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陇平

【庆阳e评】同心 同向 同行

22-09-06 14:36 来源:网信庆阳 编辑:赵满同

同心 同向 同行

谢东锋

  9月1日,庆阳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。推进网络文明建设,筑牢网络安全屏障,需要广大网民同频共振、积极参与,一起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。

  目前,全市上下正在按照“双轮”驱动、“三化”并进、“四建”支撑的总体思路,加快推进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。行进在新征程的“赛道”上,离不开互联网的“助跑”,特别是离不开网络文明的“加油”和网络安全的“护卫”。作为网络空间的参与者,广大网民要网上网下同心。同心,就是网上网下同一颗心,心“网”一处想,为庆阳发展“凝心聚力”。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,想清楚自己能干什么、该干什么,不搞网下“一心”网上“二意”。网上网下同向。同向,就是网上网下同一个方向,劲“网”一处使,为庆阳发展“鼓劲加油”。要结合自己实际,确定好自己的发展方向、发力重点,不搞网下“向南”网上“向北”。网上网下同行。同行,就是网上网下同一个行为,事“网”一处干,为庆阳发展“添砖加瓦”。要严格要求自己,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、一举一动,不搞网下“规范”网上“随意”。

  @所有人,大家一起来,共建网络安全,共享网络文明。

  来   源:庆阳市委网信办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西北角西北角
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
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
微博甘肃微博甘肃
学习强国学习强国
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