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陇平

【庆阳e评】抓紧 抓实 抓细

2022-08-30 09:12 来源:网信庆阳

图片

抓紧 抓实 抓细

谢东锋

  8月27日,庆阳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周继军在镇原县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,要坚持关口前移,强化源头管控,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,坚决筑牢“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”的严密防线。抓紧、抓实、抓细,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可靠的要求。

  镇原疫情出现后,全市上下坚持“一盘棋、一张网、一条心”,果断防控,尽锐出击,取得了阶段性胜利。目前,“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”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。我们务必再鼓劲、再加力,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,守住成果、筑牢防线。抓紧,就是一刻也不能松劲。关键时刻,绝不能松“一口气”松“一把劲”。气一松,劲一松,来之不易的防线就可能“随时破防”、成果就可能“毁于一旦”。唯有紧之又紧,绷紧弦、铆足劲、埋头干。抓实,就是一点也不能马虎。疫情防控,“偷懒”和“应付”是不行的,“花拳绣腿”和“作秀演戏”也是不行的。唯有实之又实,实打实地去防,实打实地去控,把该落实的措施坚决落实到位。抓细,就是一丝也不能放过。细节决定成败。疫情防控是个“精细活儿”,稍有丝毫偏差和丁点粗糙,就可能给疫情留下“可乘之机”。唯有细之又细,注重从细节做起,善于发现细节、做好细节。

  来   源:庆阳市委网信办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西北角西北角
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
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
微博甘肃微博甘肃
学习强国学习强国
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