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陇平

【甘快说·飞天网评】“疫”马当先,守护百姓“菜篮子”就是保民心

2022-07-22 17:25 来源:中国甘肃网

  疫情当下,稳供应、稳物价,就是保民心。疫情下保供保畅是实在的难题,多措并举保障物资充足有利于调动甘肃人民抗疫积极性。人民是阅卷人,保供应甘肃“疫”不容辞,千方百计统筹答卷,从百姓需求出发,用实际行动诠释甘肃担当,以初心不改的办事态度,全力保障百姓“菜篮子”物足价稳,尽全力当好百姓舌尖上的“守门员”。

  民生重如山,疫情就是命令,甘肃儿女使命在心、责任在肩,守护措施得当、有力,确保“保供大战”“疫”定能行。兰州是座英雄的城市,面对严峻的保供应问题,利用互联网“线上+线下”协同发力,尽全力做好百姓“心贴心”的服务员。短时间内,来自各地的新鲜蔬菜摆上了电商平台,有土豆、莲花菜、大葱、辣椒、番瓜等几十个品种。民生无小事,枝叶总关情,“兰州速度”展现政府担当,我们看到了政府坚持“人民至上”的实际行动,是“以人民为中心”的抗疫理念的具体体现。

  “保供大战”牵动抗疫大局,无疑是所有人共同的战役,保供稳“甘”汇聚人民力量。省委书记尹弘指出,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不仅事关千家万户,更是当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。拎好“菜篮子”需要甘肃人民“众人拾柴火焰高”,在这场“保供战”中,无数人“敢打敢拼”的背影无不令人动容。在保供一线,各“色”抗疫战士尽锐而出,无论是“白衣天使”还是志愿服务者,不管是公安干警还是巾帼英雄,也不管是基层干部还是环卫工人,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地方,身穿不同颜色的服装,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使命:守护甘肃,保供安民!“天使白”、“热血红”、“无畏蓝”,正在协手绘制防疫保供“同心圆”。

  “天下大事,必做于细”,多措并举下好“一盘棋”,让百姓“拎得起”、“吃得放心”。兰州“稳供保价”坚持一盘棋思维,在稳定供给的同时,注重工作细节,不忘防疫举措,积极落实“绿色闭环”措施,坚决保障所有保供人员健康安全,全程推行“无接触配送”。乌云终将散去,天空必定晴朗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。事实证明,稳得住“菜篮子”,才能“稳民心”,党和政府想方设法呵护好“菜篮子”,千方百计地为百姓办真事、办好事,百姓脸上的笑容才能够多一些,在甘肃抗疫硬核举措下,疫情也终将会被打败。(陇平)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西北角西北角
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
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
微博甘肃微博甘肃
学习强国学习强国
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