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地评线

【地评线】飞天网评:坚持党的领导守好“红色底线”

21-09-17 16:15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靳佩佩

  近日,《求是》杂志第18期发表了重要文章《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》。文章指出,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“定海神针”。党的领导能够让年轻干部的奋斗更有方向、努力更有成果。作为年轻干部,也只有坚持党的领导,才能守好“红色底线”,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  守好“方向”底线,坚信“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”。“千淘万漉虽辛苦,吹进黄沙始到金”,近代以来,中华民族仁人志士不断振臂高呼,在救亡图存的道路上百般尝试。中国共产党受任于民族危机之际,创造性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,与中国人民一起创立新中国,走上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,追求真理的道路虽然是曲折的,但社会主义道路的前途是光明的。建国以来,在建设社会主义目标的指引下,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积极探索民族致富的道路,终于在2020年第一次在中华大地上消灭绝对贫困,引领全民族继续朝着共同富裕的道路前行。历史和现实不断证明,只有坚定社会主义方向,坚定不移跟党走,才能不断发展中国。

  守好“廉洁”底线,坚持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以人民为江山”。“人民就是江山,江山就是人民”,历经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、穿越一穷二白的探索时期,走过荆棘丛生的发展时代,中国共产党始终以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为根本宗旨。从井冈山到延安,从延安到首都北京,中国共产党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,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,从疫情防控到灾难防护,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“主心骨”,始终以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根本出发点,中国共产党的全民领导就是中国人民的“安全感”。作为青年干部,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,守好清正廉明的底线,擦亮我们党在群众心中的“名片”,成为党强化全面领导的“助推力”。

  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,只要我们永远将中国共产党作为领导核心,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的中国梦。(张倩)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
  • 灵台公安:深化“护校安园”行动 筑牢“平安校园”防线 灵台公安:深化“护校安园”行动 筑牢“平安校园”防线
  •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“金秋之约” 开铁路专列保“双节”出行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“金秋之约” 开铁路专列保“双节”出行
  • 张掖高台: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张掖高台: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
  • 95岁老兵李振朝: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95岁老兵李振朝: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
  • 兰州孔家崖街道: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兰州孔家崖街道: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
  • 长图丨奔跑在“一带一路”上的甘肃 长图丨奔跑在“一带一路”上的甘肃
  • 中秋国庆去哪玩? 甘肃“双节”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 带您畅游“如意甘肃” 中秋国庆去哪玩? 甘肃“双节”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“如意甘肃”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微博甘肃

即时播报

1   甘肃敦煌大漠葡萄香溢金秋:全流程把关
2   甘肃:实施三年倍增行动 让现代丝路寒
3   甘肃省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
4   甘肃庆城县庆城镇 加强环境治理 建设美
5   甘肃肃南县抓好困难群体就业
6   全球连线丨“克隆”技术还原巴米扬和敦
7  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
8   金昌市着力实施“两行动三工程”
9   王钧主持召开金昌市机动车停放“一难两
10   甘肃庆阳:绿色庆阳 特产丰富赚钱忙
11   微海报丨今日,太空出差三人组回家
12   【一会一节·系列微海报(3)】弘扬丝路
13   长图|小陇详解兰州野生动物园的那些事
14   2021第三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获奖成果展将
15   灵台公安:深化“护校安园”行动 筑牢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