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民生杂谈

爱心服务排头兵,创新发展先行者

23-10-11 14:42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今年暑期,有这么一群人,曾经他们是军人,戍守祖国万里边疆

  如今他们戎装换工装,在万里铁道线上续写新篇章,用自己的创新不断进步,他们是伴随着高铁奔驰在祖国广袤大地上的中国列车长。

  中国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的乘务员们始终不忘初心,争当爱心服务的排头兵。他们说说,复兴号高铁不仅代表铁路形象,而且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。做好列车服务责任重于泰山。”因此,车队一直将服务旅客作为自己的使命,在平凡岗位,认真做事,把车厢当成家一样爱护,每一次清洁都细致入微;真诚待人,将旅客当做亲人一般爱护,对身体不适的80岁阿姨关怀备至;一视同仁,用笑容真诚的对待回内地自首的“红通”逃犯,用真情安抚遣返内地的旅客。用他们的热心、爱心、细心、诚心,换取旅客的称心、放心、欢心、安心。

  四十余载,青岛客运段的乘务员们依旧牢记使命,勇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。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,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。随着高铁的提速,人们对于服务的要求也在不断“提速”,因此创新,不但是铁路服务持续发展之基、更是市场制胜之道。曾开创多项服务“第一”,影响全国。为了让旅客体验到更人性化、零距离、无障碍的特色服务,从“八个一”,到“4S”,再到“三美三好”服务标准,服务提速的同时,牢记“拒腐蚀、永不沾”的承诺使命,在铁路的时代发展中精益求精,勇创一流。

  用爱心服务温暖旅客内心,以创新发展提高服务质量,在40年时代的发展中,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,彰显出的是铁路人不曾磨灭的初心,是对事业的爱与忠诚,是用不懈的努力彰显出的作为与担当。在铁路事业飞速发展的道路上,有许许多多这样的铁路人不忘初心,默默坚守,为铁路事业添砖加瓦,推动铁路事业不断迈向新高。(张婷婷)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西北角西北角
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
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
微博甘肃微博甘肃
学习强国学习强国
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