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政经评论

飞天漫评:推动职业教育与就业紧密结合

22-05-24 17:02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 

  

  近日,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《关于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,要求做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。

  《通知》强调,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,认真做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;要认真组织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,深刻领悟修法精神,准确把握修法内容;要抓住重点,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法的贯彻实施,履行法定职责,全面加强技能人才培养、评价、使用、激励等各项工作,推动职业教育与就业紧密结合;要结合职能职责,创造公平就业环境,加强学生权益保障,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。 (王安领)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西北角西北角
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
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
微博甘肃微博甘肃
学习强国学习强国
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