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杂文随笔

食材的抱怨

22-05-05 08:33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葱姜蒜抱怨说:无论我们多么美味多么优秀,都只能当配角,哪还有公平可言?

  茄子说:我红得发紫,也就一茄子,没人高看我一眼。

  藕说:我心眼再多,也改变不了什么,不喜欢我的人仍然不喜欢我。

  萝卜抱怨说:我到处打广告,说萝卜进城,药铺关门,可惜没人买我的账。

  白菜抱怨说:我肤白貌美,也阻止不了众多食客出轨,他们不爱我而爱一点看相也没有的野菜。

  洋葱抱怨说:我呕心沥血,包装了又包装,也没有改变许多人不喜欢我的印象。

  朝天椒抱怨说:在辣椒界,我的本领登峰造极,按理说,应该是最受欢迎的,但欣赏我的人少得可怜,令人心寒。

  蜂蜜抱怨说:一直以来,我们都是以甜蜜得到青睐的,可眼下风向变了,许多人都有意躲开甜蜜,看来,我们的好日子到头了。

  五花肉抱怨说:我曾是苏东坡的最爱,一红千年,现在,许多食客却将我视同砒霜,避之唯恐不及。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西北角西北角
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
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
微博甘肃微博甘肃
学习强国学习强国
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