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杂文随笔

宠妻

21-11-15 16:12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丈夫不但家全让妻子掌控,还添油加醋地说:“我这一百多斤也是你的。”妻子说:“那你不怕我把你卖了?”丈夫说:“卖不得。”妻子说:“为什么?”丈夫说:“眼下太瘦了,卖不起价,等养肥了再卖不迟。”

  丈夫对妻子说:“你负责貌美如花,我负责厨房搞呷。”妻子说:“女人下厨,不是司空见惯的事儿吗?”丈夫说:“厨房烟熏火燎的,不太适合女性。餐饮界男人称霸,就是最好的佐证。”

  妻子用新买的普通护脸霜护脸。丈夫不高兴了,说:“这样的鬼东西,有什么涂的。”妻子说:“你什么意思?”丈夫说:“要买就买最好的,别贪便宜。”妻子说:“我涂我的脸,你瞎说什么。”丈夫说:“你的脸是我的。”

  丈夫生日,妻子送他一块搓衣板。丈夫怒了,说:“这块搓衣板齿儿太浅,跪起来不过瘾。”

  上床睡觉时,丈夫心中忐忑,问妻子说:“老婆,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呀?”妻子说:“我好端端的,,为什么咒我?”丈夫说:“你一天都没有骂我了!”妻子说:“你皮子痒呀,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我忍着没有给你开荤呢。”丈夫“哦”了一声。几十年来,他听惯了妻子的责骂声,几乎天天枕着数落入睡。妻子说:“你个鬼,胡思乱想。睡觉莫朝天睡,打鼾猪一样,害得我睡不着。”丈夫侧着躺下,秒睡,鼾声悠扬。

  夫妻出游,妻子争着开车,平坦路段走神翻了车。两人互助狼狈地爬了出来。丈夫会责怪妻子吗?丈夫确认两人都是皮外伤,均无大碍后,请路人帮忙,一起在翻倒的轿车旁拍了个照。丈夫对惊魂未定的妻子说:“宝贝,与你经历的每一件事,都值得纪念!”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【甘快看·疫情防控最美有你(69)】兰州社区防控志愿者群像:他们都是奔跑的人 【甘快看·疫情防控最美有你(69)】兰州社区防控志愿者群像:他们都是奔跑的人
  •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——成都、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——成都、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
  • 《读者》特刊,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《读者》特刊,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
  •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
  •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
  •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
  • 平凉体育运动公园项目三座场馆主体结构已经成型 平凉体育运动公园项目三座场馆主体结构已经成型
  •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微博甘肃

即时播报

1   武威市文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
2   【甘快看·疫情防控最美有你(69)】兰
3   数字化的玉门实践破解社会治理难题
4   【甘快看】兰州市文旅局宗玉娟:“疫”
5   财政部、应急管理部向豫晋陕甘4省下拨3
6   徐志强调研指导酒泉公安工作
7   【甘快看】抗疫MV《坚信爱会赢》
8  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| 记者探访天水城
9   短评: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 疫情防控劲
10  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| 庆阳抗疫“夫妻
11  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| 五县有序恢复县
12   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
13   【甘快看】抗疫MV | 最美的你 献给辛勤
14   【甘快看】兰州市何家庄社区:隔离不隔
15   【甘快看】兰州市铁路东村街道疫情防控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