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编辑推荐

女老板叫嚣不让“活着离开”,须对整形机构“整形”

21-09-10 09:12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对“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视频”一事,经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立案侦查,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涉嫌非法拘禁罪,被依法刑事拘留;犯罪嫌疑人曲某、孙某笑涉嫌非法拘禁罪,被依法取保候审。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。(北青网)

  整形机构女老板不仅暴力殴打顾客,还叫嚣“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吗”,实在令人出离愤怒。虽然涉事女老板已被刑拘,但对于涉事整形机构,以及全国各地所有整形机构,都应该来一场“整形”。

  据相关网传视频显示,一女顾客因眼部整容手术失败将喜悦整形医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。结果,该女顾客被喜悦整形一女老板殴打,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,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。

  女老板抢去女顾客手机,并且恐吓道:“你觉得你给我造成麻烦了,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吗?”“给市监局打电话,一个字说得我不满意,大耳巴子照你脸上扇!”“在济南如果被人套上麻袋扔到路边,就是你自己造成的!”“打完电话,我就放你走!”

  殴打、恐吓、死亡威胁、非法拘禁,而且,还要求女顾客留下身份证照片、家人联系方式及住址,强迫签署和解协议……这一整套“行云流水”般娴熟的流程,完全是黑恶势力的做派,不大可能是“一时冲动”或者初犯。

  8日凌晨,该整形医院前员工孙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,事发时自己也在现场,视频中殴打威胁顾客的白衣女子为整形医院女老板刘明。孙女士表示,类似的事情在整形医院发生了不止一次。虽然目前涉事女老板已被刑拘,但之前究竟有没有殴打过其他顾客,有没有人被“套上麻袋扔到路边”“没有活着离开”,确实有深挖的必要。

  涉事整形机构女老板不仅无法无天,还厚颜无耻。9月7日,@济南喜悦整形 发布声明称,视频中受害者是专业医闹团伙成员,但1分钟视频为恶意截取片段。双方已经报警并进行现场举证,最终调解结果双方均表示接受。“我院不至于本领通天、大过法制。”

  明明是自己涉黑涉恶,却反过来恶人先告状,污蔑受害者为“医闹”,可见其无法无天已经到了理直气壮、睁眼说瞎话的地步。虽然视频片段不完整,但都足以证明她打人、恐吓的事实存在,容不得狡辩。

  再说,倘若被打的顾客是“医闹”,女老板是无辜的,那么,只要把事情交给警方处理就好,岂能动用私行?难道她自己就代表法律,甚至凌驾于法律之上?况且,哪有“医闹”单枪匹马,且被打殴打、恐吓到不敢有任何反抗的?

  至于所谓“调解结果双方均表示接受”“我院不至于本领通天、大过法制”,更是睁眼说瞎话,把群众智商按在地上摩擦。

 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,设立美容机构应当经卫生行政部门许可,未取得医疗机构卫生许可证,并经登记机构审核,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。喜悦整形的经营范围包括美容服务等,并不包括相应的整形外科、美容外科等经营范围。也就是说,这是一家违法的黑整容机构。

 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《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》显示,我国合法合规开展医美项目的机构仅占行业12%,“黑机构”数量超8万;合法合规医师仅占24%,非法从业者多达10万之众。

  另据统计,每年,医美行业要发生约4万起医疗事故,有多少人因为“整容”而“毁容”,可想而知。可是,多数受骗受害的女性,往往因为觉得丢面子,而不配合警方调查,不愿说出被骗钱和被毁容的事实。这也在很大程度上纵容了那些黑整容机构更加肆无忌惮。

  当前,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多个部门于2021年6月-12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。希望这次专项行动,能够严厉整顿那些膨胀和嚣张到“没正形”的整容机构,以捍卫法律尊严,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。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兰州车站多举措服务学生顺利返校 兰州车站多举措服务学生顺利返校
  • 兰州:城市向南有一片烟火人间的山水“醉”了秋天 兰州:城市向南有一片烟火人间的山水“醉”了秋天
  •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提醒:严抓学校食品安全 全力护航“开学季”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提醒:严抓学校食品安全 全力护航“开学季”
  • 首趟秋季“环西部火车游”旅游专列开行 300余名游客从兰州西站出发开启探访丝路文化开心之旅 首趟秋季“环西部火车游”旅游专列开行 300余名游客从兰州西站出发开启探访丝路文化开心之旅
  • 打造“技能庆阳”职教新高地——访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 打造“技能庆阳”职教新高地——访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
  • 培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新生态——甘肃省教师队伍建设发展侧记 培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新生态——甘肃省教师队伍建设发展侧记
  •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——甘肃省加快乡村规划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——甘肃省加快乡村规划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
  • 【教师节】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【教师节】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微博甘肃

即时播报

1  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办百年教育成果展
2   走乡入户看振兴 兰州市“美丽乡村记者
3   已有220余家用人单位预约兰州交大校园
4   兰州谋划储备项目349项,总投资9507亿
5  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防病提示——本月重
6  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酒
7   甘肃省博两款文创产品获中国特色旅游商
8   8月份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
9   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已发放9758.5万元
10   《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》出版发行
11  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宁平提起公诉
12   兰州市举办建设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
13   余建强调:感悟伟大思想 勇担使命任务
14   兰州市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
15   今年兰州市开启64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