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飞天锐评

穿“鸿星尔克”景区减免门票,这个热点蹭得好

21-07-28 08:57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近日,关于民族运动品牌鸿星尔克的讨论甚嚣尘上。此前,鸿星尔克因公开宣布向河南灾区捐赠价值5000万元的物资“一夜爆红”。可见的是,鸿星尔克的爆红不仅带动了品牌商品的销售量暴涨,更使得全国多个景区也加入了对于民族情怀的支持,目前已有包括浙江杭州、江西婺源、湖北黄冈等多地旅游景区及文化旅游部门宣布,穿“鸿星尔克”鞋,可优惠甚至免费参观景区。(7月27日澎湃新闻)

  “鸿星尔克”或许没有想到,因向河南灾区捐赠价值5000万元的物资,这个一向低调的民族品牌“一夜爆红”,也获得了社会丰厚的回报,线上线下品牌商品的销售量暴涨。全国多地景区宣布穿“鸿星尔克”可减免门票,也纷纷加入了对于民族情怀的支持。笔者认为,这个热点蹭得好,此举进一步宣扬了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和良心,值得为这些景区支持民族品牌的实际行动点赞。

  民族品牌“鸿星尔克”献爱心,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良心,也彰显了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义举。广大网友和民众也非常给力,不顾“鸿星尔克”理性消费的劝说,线上线下选择“野性消费”,抢购“鸿星尔克”品牌商品,以表达对这家拥有爱心和良心的民族品牌的大力支持。“为众人抱薪者,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”,这是中国人朴素而可贵的价值观,也是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崇德向善文化的重要内涵。支持“鸿星尔克”,就是民众对善良价值的坚守,对“好人有好报”正义观的执着坚持。

  “鸿星尔克”爆红后,蹭热点者有很多,但有不少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为之,或多或少有着私心和不良动机。全国多地景区宣布穿“鸿星尔克”,在一定的期限内可减免门票,也来凑热闹蹭热点。景区减少经济收入,让利于民众,不仅是用实际行动对民族品牌的支持,也是一种传递爱心的正能量,彰显中国人团结一心的伟大力量。可见,多地景区的这个热点蹭得好,也让有良心和社会责任的民族品牌,更加深入人心,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和支持。这种可喜的现象,也让众多民族品牌看到了希望和曙光,从而纷纷效仿“鸿星尔克”的义举,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。

  良善永远不会被辜负。低调的品牌,高调的捐赠,必然激起民族品牌“一池春水”。“鸿星尔克”因5000万元捐赠一夜爆红,在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热潮下,其品牌声誉和价值在无形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这种意外社会回报的惊喜,属于“鸿星尔克”应得的。期待更多的民族品牌用优良的品质和服务,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,挺起胸膛为国货品牌正名,在民众的大力支持下,让民族品牌步入良性发展的康庄大道。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【知味甘肃】天气越热 甘肃越甜 【知味甘肃】天气越热 甘肃越甜
  • 71车“甘味”奔向全国32个城市终端市场 71车“甘味”奔向全国32个城市终端市场
  • 尹弘任振鹤会见刘永行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刘永行一行
  •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反馈
  • 【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】武柄权:通过教育扶贫实现乡村振兴 【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】武柄权:通过教育扶贫实现乡村振兴
  • 甘肃省法院发布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6件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第四批优化营商环境6件典型案例
  • 2021“甘味”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举办  签约总金额45亿余元 2021“甘味”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举办 签约总金额45亿余元
  •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办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办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微博甘肃

即时播报

1   上半年兰州海关监管进口水果145.51吨
2  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
3   兰州市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治理暨事故预防
4   永不懈怠推动健康甘肃建设
5  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(扩大)会议 传达
6   甘肃19县(市、区)入选全国第四批节水
7   第二批“甘味”农产品品牌发布 10个
8   签约45.08亿元 2021“甘味”特色农产品
9   陇南受灾群众易地搬迁兰州新区安置圆满
10   甘肃第二批“甘味”品牌发布 10个区域
11   2021年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成果丰
12   甘肃省19个县(市、区)获评全国第四批
13  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
14   李宏亚督导网格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确
15   上半年甘肃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