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政经评论

市委书记“掌掴”市政府秘书长 等待真相

21-01-20 15:51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1月17日晚间,一则济源市市委书记张某“掌掴”市政府秘书长翟某的信息开始在网络媒体上传播。1月18日上午,河南省纪委监委热线工作人员电话答复第一财经记者称,“市委书记‘掌掴’市政府秘书长,属于治安类案件。”该热线工作人员在电话回复楚天都市报等媒体时则称,他们已经接到其他人对该问题的反映。

  此前,翟某的妻子尚娟实名公开举报了张某,称张某狠狠打了翟某一记响亮的耳光,翟某随后诱发心脏病。尚娟在实名举报的描述:事发时,翟某正在与其他市领导在机关餐厅角落里吃早餐时,张某在服务员带领下走进餐厅后,连续质问翟某:“你是谁啊?谁让你来这儿吃饭的?”,“你是副市长吗?你是不是把自己当成市领导了?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饭?"并随即大手一挥,指挥道:“服务员,把这个人给我赶出去!”惶恐无措的翟某小跑至张某身旁,想继续向书记解释时,张某突然举起右手,狠狠地打了翟某一记响亮的耳光。

  翟某妻子的言论,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。网友们纷纷表示:“张书记好大的官威啊!”。也有网友认为,公开场合下,领导“掌掴”下属,恐怕不只是一个作风霸道的问题,而且涉嫌侵犯他人人身权利,羞辱他人人格尊严,性质极为恶劣。总之,网上对张书记指责声一片,直言希望相关部门从严从重处理!

  1月18日下午,济源市委主要负责人回应称,网曝贴文与实际情况稍有不符。该负责人称,事发的机关食堂平时多为非济源籍领导用餐地,事发时翟在此用餐被张战伟质问后,翟出现过激言语和行为引发争执起冲突。但市委部门并未回应翟某妻子举报信中提到的张某的“霸道”言论是否属实。一位接近当地官场的人士告诉中国新闻周刊,双方“不是一朝一夕的矛盾”。因此,真相究竟如何,我们还不能轻易下结论。此外,该事件除了领导干部工作作风问题,是否还涉及更大更深的政治生态问题?这些都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调查结果。有反腐专家就表示,“掌掴”事件已经引发社会广泛关注,相关部门应当回应社会关切,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尽快查清真相。

  截止日前,河南省委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,此事已经上报,事情还未有最终的结果。相信相关部门的调查行动肯定会迅速开展,处理结果也会如期而至。各位“吃瓜群众”只需持续关注调查过程,等待真相。不过,不管真相如何,都希望此类“事件”不再发生为好。(石木)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皇皇百万言 历时十二年,甘肃作家冯玉雷新作《野马,尘埃》书写敦煌 皇皇百万言 历时十二年,甘肃作家冯玉雷新作《野马,尘埃》书写敦煌
  • 东西部携手 聚力乡村振兴 东西部携手 聚力乡村振兴
  • “天马故乡”武威即将亮相央视《中国地名大会》第二季 “天马故乡”武威即将亮相央视《中国地名大会》第二季
  • 甘肃酒泉:除了天时地利,还有一“种”力 甘肃酒泉:除了天时地利,还有一“种”力
  • 博物馆里过腊八 武威这些孩子用五谷拼文物! 博物馆里过腊八 武威这些孩子用五谷拼文物!
  • 兰州一高校老师设计出马家窑元素服饰 兰州一高校老师设计出马家窑元素服饰
  • 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
  • 【中央媒体看甘肃】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【中央媒体看甘肃】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微博甘肃

即时播报

1   甘肃临泽:小蘑菇撑起“致富伞”
2   甘肃临泽:扶贫车间成为增收致富的新平
3   【聚焦乡村振兴】美丽乡村我的“家”
4   皇皇百万言 历时十二年,甘肃作家冯玉
5   东西部携手 聚力乡村振兴
6   “新背景下合力架好美育之桥”座谈会成
7   多彩笔墨绘就民生新画卷——武威市惠民
8   “天马故乡”武威即将亮相央视《中国地
9   天水市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
10   甘肃酒泉:除了天时地利,还有一“种”
11   博物馆里过腊八 武威这些孩子用五谷拼
12   程晓波在金昌调研有关工作时指出 充分
13   金昌市本外币存款保持较强增长势头
14   宁县:合作社“钱路”广 贫困户尝甜头
15   合水:产业多点开花 群众致富路宽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