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民生杂谈

海评面:中国影院重启“给好莱坞带来好消息”

20-07-22 19:38 来源:海外网 编辑:谭红光

  7月20日,中国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正式复工,首日票房即破350万。

  虽然30%的上座率限制和减半的排片量,称不上万人空巷,也不算“强势”复出。但是,影迷挡不住的热情,为正在复苏的影人们加油鼓劲。

  即将于25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,开票仅10分钟就出票10.8万张,《1917》《真相》等热门影片开售即秒空。“抢票看电影”也火了,买到票的影迷们难掩激动的心情,“幸福来得太突然”,“想去电影院想疯了”。无论是老片重映还是新片上线,中国影业的复苏趋势“肉眼可见”。

  作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,中国影院开工加速全球影业重启。一些本该在年初就上映的好莱坞电影,现在也终于拿到了在中国上映的“号码牌”。德国《明星》周刊20日报道,中国电影院的复工是“给好莱坞的一个好消息”;法新社则称,“这凸显出中国在控制疫情方面取得的成功”;美国Deadline杂志试图解读,“为什么中国影院的重启比美国快这么多”。

  当然,影院开门只是跨出了第一步,市场恢复还要“慢启动”。经历了疫情冲击下的至暗时刻,中国影院的复工,让全球电影人看到行业复苏的希望曙光。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(图)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(图)
  • 促进农牧民增收脱贫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南州蝉联“中国牦牛乳都”称号 促进农牧民增收脱贫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南州蝉联“中国牦牛乳都”称号
  • 保护绿水青山 铸就忠诚警魂——兰州森林公安40年发展回眸 保护绿水青山 铸就忠诚警魂——兰州森林公安40年发展回眸
  • “情牵特教 与爱童行” 西北师大学子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“情牵特教 与爱童行” 西北师大学子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活动
  • 张掖市举办“百姓舞台·群文荟萃”第二批文化馆馆办团队挂牌活动 张掖市举办“百姓舞台·群文荟萃”第二批文化馆馆办团队挂牌活动
  •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林场
  •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
  •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甘肃手机台下载
微博甘肃

即时播报

1  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(图)
2   甘肃积极应对黄河2020年第2号洪水 当前
3   【沧桑巨变·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
4   瞭望丨甘肃八县:即督即战提亮脱贫成色
5  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经
6   促进农牧民增收脱贫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
7   2020年夏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将于
8   保护绿水青山 铸就忠诚警魂——兰州森
9   “情牵特教 与爱童行” 西北师大学子走
10   【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】红色情
11   【专题】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
12   【专题】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
13   徽县伏家镇:发展香菇产业 助农增收致
14   安定鲁家沟镇:特色产业成增收致富新宝
15   武都:脱贫拔穷根 创新“3+N”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