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甘肃网 >> 飞天评论 >> 民生杂谈

“四川免费火锅”:这种抗疫“后援团”不妨再多点

20-02-24 14:57 来源:中国甘肃网 编辑:邵江梅

  日前,四川省火锅协会发起倡议,为出征武汉的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餐饮服务,并得到众多爱心餐饮企业参与,“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锅”话题也上了热搜。(2020-02-22澎湃新闻)

  俗话说:“民以食为天”,美食不仅仅是一种食物,更是一种记忆,一种文化,一种情感。对于驰援武汉的四川人而言,“火锅”无疑是勾起了他们心中最美的回忆。“等你们回来,免费吃一年火锅”,由四川省商务厅组织下,四川省火锅协会全程执行,四川省火协会会员参与,向为你们不惧牺牲,奋勇向前的英雄举办“向逆行者致敬,四川火锅解乡愁”感恩活动。为出征武汉、战斗在一线的“抗疫战士”提供2020年度(2020年12月31日止)免费吃四川火锅活动。

  “免费吃火锅”这个以前只有在搞活动才出现的“实惠”,今天居然又出现了,而且还是“一年期”,这对于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而言,这就是一种美食的“诱惑”和激励,表达的是让这些“战士们”保护好自己的初衷,也是对疫情防控的支持。只想说这种鼓舞太激动人心了,这种抗疫“后援团”太给力了。

  “四川免费火锅”是对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的关怀。说到火锅总会让人想到陪自己一起去涮火锅的亲人和朋友,在这一刻“四川免费火锅”带给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的是浓浓的关怀,送去的是家乡亲人的温情,让他们即便远离四川,也能够充满力量,肩负起自己的使命,担当好自己的责任。

  “四川免费火锅”是给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的激励。“四川免费火锅”对于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而言就如同是在给他们“打鸡血”,让他们内心澎湃,能够不辜负大家的期盼,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,把“四川免费火锅”的激励放在内心深处,成为每一个“战士”最强的动力。

  “四川免费火锅”是为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的加油。“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,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”。对于这些驰援武汉的“战士们”而言,“四川免费火锅”就是送到他们心坎上的“奖励”,让他们更有干劲,更有斗志,更好地保护自己,才能够不负使命,平安归来,拿出这个“四川免费火锅”的“奖状”。

  送免费火锅,是最实在的后援,传递爱的力量。“四川免费火锅”是疫情防控中关爱驰援武汉的四川“战士们”的特殊心意,他们以“后援团”的方式为他们呐喊加油,为疫情防控战注入了更强大的力量,这种向上的“后援团”不妨再多一些。(文/婧蓝)

版权声明:凡注有稿件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的稿件,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,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“中国甘肃网”。

精彩推荐
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兰州:一位班主任老师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兰州:一位班主任老师给孩子们的一封信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兰州榆中:基层党建走在前 “三个确保”战“疫”情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兰州榆中:基层党建走在前 “三个确保”战“疫”情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环县突出党建引领全警上阵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环县突出党建引领全警上阵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兰州榆中自2月24日起有序恢复公交出租运营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兰州榆中自2月24日起有序恢复公交出租运营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不同岗位一样奉献 甘肃有一对双警夫妻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不同岗位一样奉献 甘肃有一对双警夫妻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庆阳正宁县:抗“疫”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庆阳正宁县:抗“疫”路上一个也不能少
  •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陇南文县:购置农机添补贴 惠民政策暖民心 【甘肃全民战“疫”】陇南文县:购置农机添补贴 惠民政策暖民心

关注我们

中国甘肃网微博
中国甘肃网微信
甘肃头条下载
甘肃手机台下载
微博甘肃

新闻排行

1  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
2   雄关大地上的“八棵树” ——嘉峪关公
3   “双十一”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
4  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
5  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
6  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
7   第三届丝绸之路(敦煌)国际文化博览会
8  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“扬鞭”上演马背激情
9  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
10   甘肃省出台《意见》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
分享到